尊敬的各位校友:

您好!

1958年,同济大学着眼于国家建设需要建立了力学专业。六十年来,历经数学物理力学系、数学力学系、工程力学系、工程力学与技术系、工程力学研究所、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的变迁,同济大学力学专业不断发展壮大。六十年来,同济大学力学专业汇聚了一大批著名学者,他们潜心育人,醉心科研,在学术前沿孜孜以求,为重大项目攻坚克难。六十年来,同济大学力学专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生,他们在祖国建设的各个领域建功立业,以不同的方式支持专业建设,“力”之缘未断,情愈深。

值此同济大学力学专业建立的甲子之年,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将于2018518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举办纪念大会、六十年成就展、校友论坛等系列纪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届时返校,出席纪念活动(报名方式附后,活动具体安排另行告知)。即日起,我们接受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同济大学力学专业发展的社会人士的捐助和捐赠,以不断提高我们的办学水平。

再次对您的关心支持表示敬意和感谢!

  

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敬邀

2018425

报名方式

一、邮件报名:

请填写以下回执,发送至邮箱:tjhl@tongji.edu.cn

同济大学力学专业建立六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回执

姓名

  

入学年份

  

手机

  

电子邮箱

  

工作单位

  

留言

  

二、电话报名:

倪老师,021-65983267

杨老师,021-65983737

备注:1、报名截止日期:2018515

2、有意捐助、捐赠者请与我们联系相关具体事宜。

3、因论坛规模有限,只接受校友个人报名,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