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我院篮球队赢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1-10-12

       在2011年秋季举办的“同研杯”篮球赛中,我院篮球队—天力队首战告捷!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历史上的首场胜利,因此,2011年10月11日是值得航力人纪念的一天!

       据篮球队长李悦同学总结,天力取胜的最根本原因是团结!自同研杯报名开始,我院研究生便展现出我院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球队,集思广益为球队取名。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刻苦训练并研习战术。后勤人员精心选购队服及比赛所需物资。比赛场上每位队员的专注和拼搏,加上拉拉队的强力支持,航力人的团结精神形成了一股不可战胜的强大气场!这股气场让对手敬畏,让每位队员无畏,让航力人自豪!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天力队员们将更加团结一心,克服所有困难,抱着必胜的决心迎接挑战!下场比赛将于本周四(10.13)中午12:00于同济大学本部校区129篮球场进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