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犁天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10-27

       2011年10月25日晚,我院首届“犁天杯”辩论赛在东大楼200圆满落下帷幕。 本系列赛事得到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朱启荣老师、分团委书记谭萍老师的大力支持,特邀校辩论协会和本学院辩论队的同学担任本系列赛的评委。

       参与了本系列比赛的同学共有20余名,他们分别来自11级航空航天班、工程力学班和力学实验班。

       比赛场场精彩,每支队伍都竭尽全力,针锋相对,据理力争,步步紧逼,不放过对方任何一个漏洞。比赛中,大一新生依靠他们强大的逻辑推理能力和应变能力展露了他们的风采,真可谓后生可畏啊!

       经过8天的辩论赛,获得最佳辩手称号的是丁希若、郭绮、胡沙欧涵、伍凌云,团体一等奖由郭锜、胡沙欧涵、郭剑桥、周闯闯小组获得,王兴虎、沈昂、丁希若、卢博威小组获得团体二等奖,罗涵,周振愚,李灼、伍凌云小组获得三等奖。

       最佳辩手将继续参与到后续校级辩论赛中,祝愿他们能在校级比赛上拔得头筹,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