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志高远,逐梦启航”2011年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1-11-04

      “力志高远,逐梦启航”2011年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迎新晚会于10月23日晚6点30分在129礼堂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现场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伟忠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朱启荣老师、学院工会主席王斌耀老师、分团委书记谭萍老师、10级班主任孙琪和卢国强老师以及其他学院代表。


       陶伟忠老师为晚会致辞,正式地拉开了晚会帷幕。陶老师简要介绍了我们学院未来规划和展望,表达了对11级新生的希望与寄语,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上届体育赛事的颁奖环节让在座的航力人倍感荣耀和自豪。

       整场晚会群星闪亮,才人辈出,高潮一波接着一波。10级的学长学姐不愧“姜还是老的辣”:动感十足的健美操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清新华美的吉他曲令人心旷神怡,“二胡”组合带来的《情歌没有告诉你》让观众如痴如醉,而话剧《精神病院》更是以一句“受自己的力,让别人去分析吧!”high翻了全场。11级新生的青春风采也毫不逊色:歌曲串烧《To同舟》深情感人,《兔斯基版nobody 》俏动可爱,新疆舞《美丽》彰显十足的异域风情,钢琴四手联弹《卡农》尽展新生的才华,还有话剧《英雄》和《还珠格格之非诚勿扰》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叫好。

        值得一提的还有使台上台下融为一体的互动游戏《扮时钟》和三个视频:开场视频《启航》的制作加入了3D技术,夺人眼球;《我们的航力》是10级学长学姐们在过去一年里的收获和成长的回味,也是11级新生在全学院的第一次亮相;《老师的寄语》中各位导师的谆谆告诫,诚恳教诲,激发了众多同学奋起拼搏的斗志。

       最后,晚会在学院上届十大歌手的大合唱中圆满地落下帷幕。会后节目演员、工作人员和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合影留念,为这次圆满而又热烈的迎新晚会留下最美好的纪念。

       这是我院第一次在129礼堂举办迎新晚会,虽然不尽完美,但是意义非凡,感谢各位莅临晚会的嘉宾、老师,感谢到场观看的每一位同学。更要对热情参与的演员同学们,以及为晚会筹备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2011年10月23日注定是一个激情荡漾的夜晚,注定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之夜,注定是一个师生同乐、舞起乐鸣的不凡之夜。我们崭新的生活从这么一个夜晚开始,让我们延续晚会的激情,力志高远,逐梦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