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爱心义卖活动首日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1-11-09

       11月7日中午,同济大学“爱心义卖”活动火热拉开帷幕。虽然天气很阴沉,时不时还会飘点小雨,但这种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加义卖的心情。

       上午11点15分,我院团学联志愿部的同学们就开始整理摊位了。摊位刚一摆开,琳琅满目的义卖物品就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摊位还没摆好,就有很多人不断询问各个物品的价格。

       随着一个精美的存钱罐以15元的价格卖出,我们航力学院开始了这“开门红”的给力的义卖。过往的同学和路人都十分地热情,负责摊位的志愿者们虽然都忙得手忙脚乱,但都很认真,记账的、吆喝的都尽责尽力!

       我们的摊位也吸引了外国友人,一为留学生美女看上了我们摊位的复古台灯,非常喜欢,嘴里一直在说“I like it very much!”最后还拉着自己的男朋友以35元的价格买下了台灯,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最终,义卖第一天,航力学院共筹得善款418元,超过了去年的记录。爱心义卖第一天很给力,希望接下来的两天同学们继续支持,能延续今天的好成绩,为山区的孩子们献出更多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