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城市人”同济地铁志愿者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1-11-09

       2011年11月6日下午两点整,同济大学校团委联合航力学院和土木学院以及地铁站的工作人员们在地铁10号线同济大学站的大厅里举行了同济大学志愿者揭牌仪式。我院总支副书记朱启荣老师和分团委谭萍老师以及20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揭牌暨启动仪式。

       首先,地铁站的工作人员宣布仪式开始。紧接着土木学院的志愿者代表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志愿者活动。随后,我院秦川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带领同学们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上海地铁志愿者,为建设上海更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宣誓仪式结束后,我院朱启荣老师上台讲话,提出了对志愿者的期待和要求,并且提醒大家注意安全。最后,地铁同济大学站的站长和同济大学的老师们共同为同济大学地铁志愿者揭牌,志愿者们都热情地献出掌声。揭牌仪式后,志愿者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我院谭萍老师与志愿者中队领队秦川同学和地铁工作人员商榷了志愿服务的具体事项,并确定从本周五开始上岗。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我院的地铁志愿者工作正式展开,为以后的志愿者服务做好了前期的准备,期待同学们多多关注和参与我院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