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翱翔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11-29

       11月25日,我院2011“翱翔杯”羽毛球赛在本部攀岩馆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本科一至三年级八个班级32名同学参加。比赛前三天,八支队伍分为两组,组内循环进行小组赛。最终,09力学、10力学、11航空航天及11力学四支队伍杀出小组赛,挺进四强。

       半决赛虽然由于场地原因有所延误,但是这完全没有影响到选手们的状态,他们发挥得非常出色,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最终11航空航天与09力学会师决赛。

       决赛当日,学院分团委书记谭萍老师亲自到场观看,两个队伍所在班级自发组织啦啦队到场为自己所在班级队伍呐喊助威。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最终09力学班以3比1骄人战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赛后,谭老师给冠亚军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很好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他们紧张繁忙的大学生活抒减压力,也达到了使各个年级学生相互切磋、相互学习的目的。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为我们组织了如此有意义的比赛;感谢所有的选手,老师和观战的同学们,也感谢外院同学对我们的支持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