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樱花如云,同济四月天。201943日上午,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衷和楼1002室顺利举行。学院院长李岩、党委书记石成、副院长郑百林、于涛、党委副书记袁国青、王晶晶、学院研究生导师徐鉴、宋汉文、杨帆、汤可可等老师和2019届研究生一起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郑百林教授代表学院向即将离开学校的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提出了热切的期望,希望航力学院的毕业生在社会上发出同济和学院的声音,做出同济人、航力人的影响力! 2019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代表赵嘉毅在发言中回忆了本人在航力学院自本科阶段以来的点点滴滴,深情感谢了身边的老师、同学,期望所有同学一起继续前行,做好自己,服务社会,共同创造未来的决心和期望!宋汉文老师代表研究生指导导师给同学寄语,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新的岗位上再创辉煌。随后,石成书记、于涛院长为2019年上海市、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袁国青副书记为校友联络人颁发了证书。典礼最隆重的环节非拨穗授证环节莫属,同学们从李岩院长手中接到毕业证书时的情景会被同学们铭记。毕业典礼在悠扬的同济校歌中落下帷幕。

祝全体毕业生筑梦起航,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