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力学院举办对外交流项目宣讲会

116日中午,航空航天与力学召开了对外交流项目宣讲会。虽正值考试周,仍有几十位意向赴海外交流的同学积极参与此次宣讲会主要目的是介绍航力学院国际交流项目概况及招生流程,给计划参与对外交流或双学位项目的学生提供及时的信息分享,以帮助他们做好各方面准备。

宣讲会开始,中法学院的胡老师从合作院校、培养模式、成绩要求等方面介绍了中法理工类双文凭项目,并详细说明了项目的招生流程及申请材料。

  

中法理工双文凭项目介绍

接下来于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对外交流项目和中法班招生的概况,以及学院对中法双文凭项目的支持,将为积极参与并成功赴法的同学提供丰厚的奖学金支持。同时分享了往届优秀毕业生去向,使同学们对中法班重基础、强实践、国际化的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最后学院王晶晶副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暑期赴同济大学意大利佛罗伦萨、德国柏林校区短期交流的概况。

  

中德、中意项目介绍

  近年来我院对外交流项目已成功派出本、硕、博学生30余人,合作院校包括法国国立桥路、法国国立综合理工、法国阿尔比矿业学校、法国里尔一大、香港理工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德国布伦瑞克大学、日本德岛大学等众多国际知名高校。同学们对我院的对外交流项目非常感兴趣,纷纷积极提问,并表示我院丰富的对外交流项目为他们提供了很多的留学学习机会,将在未来几年努力学习,积极参与我院的对外交流项目。

(沈屹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