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完成


    2009年12月3日下午,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换届选举暨研究生会委员增补大会在彰武路校区东大楼20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吴根凤老师、学生工作谭萍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助理郭聪灵以及各年级研究生出席了会议。


吴老师首先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学院上一届研究生会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新一届研会成员在前辈学长的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赵超对上届研会的工作作了总结报告。他谈到参加研究生会既是为大家服务也是锻炼自己的一次机会,希望新一届成员将工作做得更好。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杨晓东发表了就职演讲,感谢同学们对他的信任,务实而不失风趣地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切实感受,并提出了以后的工作设想。最后,吴老师为上届研会成员颁发奖状,感谢他们所作的贡献。


第四届研究生会成员为:主席杨晓东,副主席李萍萍、杨伟东,秘书长裴琦,学术部部长聂志欣、副部长李华,文体部部长杨涵、副部长赵鹏抟,外联部部长陈惠亮、副部长陈烨,实践部部长姚展、副部长黄柱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