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第二届“每周一乒”圆满落幕

    

经过连续三周的激烈角逐,由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二届“每周一乒”乒乓球赛已于4月13日圆满落幕。2009级硕士研究生李伟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并在决赛中4比3险胜上届冠军李萍萍同学,最终荣获冠军。李萍萍、陈玮、战庆亮等三位同学分获二、三、四名。学院党总支吴根凤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此次赛事得到了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前期筹备阶段,学院研究生会对比赛进行了周密的筹划和广泛的宣传,吸引了24名2008级和2009级硕士研究生前来参赛。在比赛期间,各位选手奋力拼搏,充分施展自己的高超球技,比赛气氛如火如荼,周围观战的同学也不时发出一片叫好声。


此次乒乓球赛给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通过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展现了学院研究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