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工程力学班迎世博乒乓球友谊赛


2010年3月20日,在世博会即将召开之际,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09级工程力学实验班于学校体育馆举办了“迎世博”乒乓球友谊赛。此次比赛旨在通过乒乓球这种国人喜爱的运动,将班级同学凝聚起来,增进同学间的交流,同时挖掘班级体育技能特长生,以备在将来的比赛中为班级争得荣誉。


活动当天,班级同学全员到场,比赛开始前场馆内就已经热闹非凡。班主任聂国隽老师特地前来助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方虹斌,团学联主席张子龙也到场为选手们加油,并在空闲的球桌与选手进行了练习。


在班委精心的准备下,全班同学共选出16位参赛选手,8名裁判,及负责后勤的同学若干。赛场上,裁判一丝不苟,公正不阿;选手越战越勇,精彩纷呈,场边不时传来观众们的掌声和叫好声。负责后勤的同学也默默将纯净水与一次性纸杯整理好,使得赛场周边井然有序。


经过2个多小时激烈的比拼,最终林国伟同学力克群雄,拔得头筹。陈阳、林维楂同学也实力了得,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友谊第一,惜败的众多选手也为获奖同学献上了真诚的掌声。聂老师、方虹斌、张子龙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所有参与人员都得到了海宝纪念品,以此来拉近同学们与世博的距离。最后,全体活动成员在活动横幅下合影,此次比赛在欢乐与振奋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班级归属感,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林国伟、陈阳这两位由口腔医学学院转来我班的同学,也用他们的球技,让大家更加了解他们。


感谢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的支持,我们相信在班主任、班委的精心安排下,全班同学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我们班将在未来的活动中,创造很多的精彩!(2009力学实验班班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