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力学院“博思论坛”分论坛¬——力学基础研究与创新成功举办

       以“力学基础研究与创新”为主题的“博思论坛”航力学院分论坛在研究生学生工作部的大力支持下于5月17日下午14:00在彰武路同飞楼302报告厅成功举办。

       我院的4名博士研究生应邀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做了报告,方虹斌同学的《振动驱动系统的优化控制》、郝颖同学的《异性传动弹簧的自由振动特性》、吴振同学的《Inhomogeneous Equilibrium Swelling of Core-shell-coating》以及辛立波同学的《压电压磁结构有限元算法及程序设计》。虽然4位主讲人的专业方向各不相同,但研究内容却相互渗透,相互启发。

       我院领导及教授对本次博思学术论坛极其重视,学院院长仲政教授、副院长徐鉴教授以及计算力学与数值仿真研究所所长胡振东教授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作为嘉宾对4位主讲人的报告给出了专业性意见和点评。同时,学院党总支朱启荣老师也出席了论坛,表达了党总支对研究生学术活动的关心和重视。本次论坛气氛严肃又不失活跃,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都积极参加,现场提问十分踊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