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飞节系列活动之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3月28日中午十一点钟,彰武校区篮球场热火朝天。由航力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同飞节系列活动之3v3篮球赛决赛,正在对冠军进行激烈角逐。

       3v3篮球赛旨在提高航院研究生身体素质,促进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此次比赛吸引了八支队伍总共32人参加。学院分团委谭萍老师莅临活动现场,饶有兴致的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自3月20号开赛以来,历时两周,八只队伍分别为老男孩队,老马队,东波队,二牛队,爆之队,航悦队,太阳队,飞龙队,分为两组进行小组赛。各取前两名进入决赛。小组赛中出线的四支队伍分别为爆之队,航悦队,老男孩队,老马队,其中两只为11届队伍,另外两只为10届和09届队伍。

       决赛在老马队和航悦队之间展开。两队队员都是个中好手,战况颇为激烈。最终航悦队以一分的领先优势球场折桂。决赛结束后,谭萍老师为两只队伍分别颁发了奖品,并授予赵鹏抟同学航院特殊贡献奖。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不同年级不同专业领域的研究生共聚一堂,在体育竞技中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感情。3v3篮球赛将成为一个特色活动持续召开。此外,同飞节系列活动其它活动也即将陆续展开,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