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年航力学院“翱翔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4月11日,我院2011学年“翱翔杯”乒乓球赛在本部乒乓球馆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期两周,采取个人赛形式,报名人数达到了48人,其中包括6名女生。比赛采取单场淘汰制。

       第一轮比赛后,男子组有6名同学进入第二轮,各路高手齐聚一堂,最终4人杀入半决赛;而女生由于人数原因直接进入半决赛。

       4月11日中午乒乓球赛最后五场比赛于乒乓馆正式打响。比赛当日,学院分团委书记谭萍老师男子和航力团学联副主席刘肃肃亲自到场观看。

       半决赛打得异常胶着,最后10级陆恺洲同学和11级王天奇同学会师男子组决赛,09级刘彦池同学和11级王张宁同学会师女子组决赛。两场决赛同时开打,女子组比赛打得很快,王张宁同学以犀利的进攻直落两旁战胜了对手;而男子组两位选手实力相当,你来我往,比赛异常激烈,双方前四局打成2比2平,决胜局11级王天奇凭借着稳健的防守和快节奏的进攻以11比8拿下决胜局,最终3比2获胜。

       赛后,谭老师给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和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由航力团学联体育部主办,很好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他们紧张繁忙的大学生活抒减压力,也达到了使各个年级学生相互切磋、相互学习的目的。在此感谢所有为比赛做出贡献的同学,以及报名参加比赛和观赛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