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力学院十大歌手初赛新闻稿

       樱花即落,绿柳成荫,趁着大好的初春时节,由我院团学联与研究生会共同承办的“音雄所见乐同”十大歌手比赛拉开了序幕!

       4月12日晚6点半,西南八楼阅览室里一切就绪,评委们也已一一就席,本届十大的评委阵容可谓空前强大——远近闻名的“二胡组合”、团学联主席李月露、副主席廖军、去年十大歌手之一的王野墨以及研究生会的代表马豪学长。

       本次初赛的形式是清唱,每当一位选手结束演唱,评委们都将给出自己的感受和意见。最终将有16名选手进入复赛。

       比赛一上来,工力的同学们轮番上阵,展现了强大的整体实力。团学联体育部部长胡磊的深情、干事何冰舟细腻的唱腔很快将比赛带入了节奏。随后飞行器和实验班的同学开始登台,同样展现了不俗的实力。

       不得不提的是,本次比赛可谓语种丰富,除了耳熟能详的国语、粤语和英语,日语和法语歌着实拽住了听众们的耳朵。另外,作为这次比赛唯一的组合,大一飞行器的沈昂&古捷凭借默契的配合,以一首“世界末日”赢得了评委的肯定。

       当比赛进行到一半,观众们还有幸听到了“二胡”之一的胡剑锋倾情献唱,一曲“新不了情”唱罢,掌声雷动,不过这也让接下来出场的选手压力剧增。

       休息之后,研究生学长学姐们开始悉数登场,丰富的舞台经验加上更加成熟的音乐表现力让他们比之稍显青涩的学弟学妹们稍占上风。最记那首“王妃”,岂是一般人随随便便能驾驭得了的,然而穿着拖鞋上场的学长仲俊杰却拿捏得游刃有余,着实令人惊艳。

       在比赛临近结尾的时候,现场报名的同学又让人眼前一亮———11级飞行器的“胖版李玉刚”伍凌云一连三首翻唱技惊四座,小清新沈静文则用甜美的声线打动了评委。最后随着研究生学姐一首温润婉转的“女人花”唱闭,本次充满欢笑与激情的十大初赛至此告一段落。

      “这届选手的总体水平相比于上届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文艺部部长赛后这样感叹道。的确,初赛就如此精彩让我们都十分期待接下来的复赛和决赛!我们将即时更新大赛信息,希望大家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