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2012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大会

       9月7日13:30,我院2012级研究生迎新大会在彰武路校区同飞楼302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仲政教授、副院长徐鉴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朱启荣副教授、研究生班主任崔元庆老师、党总支谭萍老师、学工办宋琳老师、教务员丁晓玲老师、研究生会主席赵莹同学等出席此次迎新大会。

       本次迎新大会由朱启荣老师主持,仲政院长代表学院欢迎2012级新生的到来,并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方向以及学院科研项目课题等情况。仲政院长以同济大学校训来激励新一届的航院研究生们珍惜宝贵的时间,充满热情的投入科研与学术工作中来,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探索创新,在自己的研究领域争取优异的成绩。徐鉴老师勉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增长见识,并以我国航天总工程师的事例激励大家,从宏观上为自己立下人生目标,并有计划的努力追寻和实现自我价值;朱启荣老师强调在平时的科研学习与工作中应多注意和导师与同学的沟通,对自己严格要求,在未来几年的研究生生涯中稳步前进;2012研究生会主席赵莹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在同济航院读书与生活的经验,结合自身的科研、学习、工作经验,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科研心得与体会。最后,丁晓玲老师就课程学分及学位论文的要求,给大家讲解了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迎新大会,新一届的研究生们将继承航院优良的学术精神,在未来的科研学习与工作中锐意创新、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