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航校人 今日同济人

       原上海航空工业学校62级校友相识50年联谊活动

       2012年9月22日,以“健康,快乐,奉献”为主题的2012年原上海航空工业校62级校友相识50年联谊活动在同济大学彰武路校区同飞楼隆重召开,同济大学校友总会郑晓蕾秘书长,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党总支朱启荣副书记以及62级校友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始前,校友们一起回顾了45年前的老照片,并重温了在校学习期间师生互相关心与帮助的每个场景,大家感慨万千,有的甚至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随后,朱启荣副书记代表仲政院长、陶伟忠书记向全体到会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会上,郑晓蕾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她说同济大学校友会是校友们永远的家,希望校友们有空常回家看看。

       最后,全体校友以一首《三八作风歌》结束了本次联谊会,在嘹亮的歌声中,校友们纷纷慷慨解囊为同济的贫困学子送去了一份爱心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