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社会捐赠奖励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3年12月27日下午,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2013年度社会捐赠奖励金颁奖仪式于同济大学彰武路校区同飞楼302会议室举行。航力学院党委书记陶伟忠老师,副院长陈硕老师、党委副书记朱启荣老师、工会主席王斌耀老师以及校友代表李永生先生、沈耀亮先生和郑玲玲女士等嘉宾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学院领导在致辞中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向捐资设奖的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获奖师生致以热烈祝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校友代表沈耀亮先生对我院获奖学生也表示了殷切的勉励和期望,并当场向我院基金追加捐赠3000元助学金,使在场师生深受感动,党委副书记朱启荣老师代表学院接受并表示将用好校友捐助的每一分钱。会上,获奖学生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感想与体会。

       本次颁奖仪式颁发的社会捐赠奖励金包括“科进奖学金”、“科进助学金”以及“院校友会奖励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