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发广大党员为党奋斗、为党工作的积极性,增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勇气,2018710日,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以“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石成同志为广大党员介绍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钟扬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教工党员向榜样学习,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影响和带动周围的教师,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石成同志向教工党员传达了学校第十一届党代会的精神,介绍了大会主题、学校的发展愿景、发展目标、办学方略、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和学校在新时代对党建的新要求等基本情况;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大会号召,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以“答卷人”的心态和奋斗者的姿态,把个人追求融入一流大学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之中;要求教工党员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在推动学院发展的事业中作出表率。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牢记使命。在坚定有力的誓词声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