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前院内调剂的通知

1. 考生申请调剂必须符合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2015年所报考专业的复试分数线的要求。

2. 需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在2015年3月19日中午12:00前提出申请,过时不再办理。

3. 申请调剂程序:考生填写“复试前调剂申请表”并签字,签字后的申请表以扫描件形式(PDF格式或JPG格式,文件名称为“准考证号+姓名”)发邮件至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邮箱(dingxl0223@tongji.edu.cn)→申请提交成功以收到邮件确认回复为准→学院汇总审核结果,于3月20日下午16:30前邮件通知考生调剂结果。学院咨询电话:021-65981138,丁老师,咨询时间:14:00-16:30。

4.调剂申请获准者,需到调入专业方向进行复试。调剂申请未获准者,回到原报考专业方向进行复试。

5.拟接收调剂生的专业(方向)如下表:


专业(方向)

拟接收调剂的专业(方向)

拟接收复试的人数

复试笔试在转入专业进行

复试口试/面试在转入专业进行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专业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6人左右


备注:考生只有一次参加复试的机会。


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

201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