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611所)
让梦想启航

让情怀落地

为龙腾东方

铸蓝天利剑

l  单位简介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简称611所),成立于1970年,坐落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始终坚持以为国家提供先进的航空武器装备为己任,致力于飞行器设计和航空航天多学科综合性研究,是我国先进歼击机、无人机设计研究重要的总体研发基地。

1970年成立以来,研究所先后承担了歼七系列战斗机、枭龙(JF-17)战斗机、歼10系列战斗机、歼20战斗机、各系列无人机等多个国家重点机型号研制和大量预研课题任务。研究所重点技术突出、学科专业齐全,设有总体气动隐身、结构强度、振动、飞行控制、航空电子、机电综合、飞行传感器、光电子、先进材料、信息处理等数百个专业,研制流程覆盖飞机设计全过程。在先进气动布局、飞行控制、航空电子综合、隐身技术、虚拟仿真等航空航天高技术领域,研究水平处于国内国际领先地位。

研究所设计手段先进、试验设施齐备,建立了满足先进飞行设计研发的完整专业体系,拥有功能强大的数字化协同设计平台以及各种先进的试验设施。研究所先后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中国质量奖等奖项。是国家硕、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l  员工成长

 

 

 

 

l  专业需求

飞行器设计、空气动力学、固体力学、机械工程、液压系统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飞行控制、导航制导与控制、航空电子、自动控制、通信工程、电子工程、应用数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数字媒体、图书情报档案、等相关专业

 

l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2、简历初筛;

3、综合面试;

4、心理测评;

5、专业面试;

6、身体检查

6、录用签约

l  注意事项

1、简历投递地址:611.zhiye.com

2、请按模板认真填写个人简历信息(包含学习、科研、竞赛、奖项等),并需提交个人简历、个人清晰照片作为附件;

3、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手机、邮箱)

l  联系我们

单位全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单位性质:科研事业单位

单位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日月大道1610

联系方式:028-85509469   招聘专线,广告电话勿扰)

 

热忱欢迎有航空梦想的优秀学子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PC端简历投递地址:611.zhiy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