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美参加SAMPE复合材料桥梁学生竞赛师生载誉而归

第二十一届SAMPE复合材料桥梁学生竞赛于美国当地时间523日在长滩落下帷幕。

这次比赛有来自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特拉华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校。

经过8个单项的激烈角逐,我校航力学院由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的徐涛、陈博、林丹婷和徐菁组成的代表队,在董国华老师的带领下,获得其中三个单项第二的好成绩,击败来自世界各地的诸多学校,获得总分第三名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528195811

微信图片_20180528195832

  

The Society for the Advancement of Material and Process Engineering )是一家以航空航天复合材料研发起家、以先进复合材料为主要关注点的国际性专业学会组织,通过组织技术论坛、出版期刊及书籍的方式,为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及发布信息的极好平台,以达到共享新材料及其制造技术信息的目的。

SAMPE创立于1944年,总部设于美国加州Covina,目前所辖分会遍布全球,主要的分会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北京及上海、台湾、日本。SAMPE 学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45 个专业分会及59 个学生分会,会员人数超过15000人,其会员涵盖了航空航天、汽车、纺织、大学院校、医药、国防、制造业及运动休闲器材等各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