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通知

各学院(部):

  本学期本科学生评教于2021111日(第九周周一)正式启动,时间紧、任务重,考虑到评教数据的重要性,请各学院(部)积极组织,及时通知学生、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意事项

  1、学生评教在同济大学教学质量常态监测评价平台(http://jxctjc.tongji.edu.cn/tqnmaep/)中进行。本网站建议使用Chrome360(极速模式)、FirefoxIE11浏览器访问。

  2、学生评教从111日(第九周周一)开始,至1224日(第十六周周五)下午17:00结束,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

  3、毕业设计(论文)等评教系统中出现的教师信息和实际选课教师信息不符合的,可不予评价。

  4、《学生评教操作手册—学生》详见附件一

 

                                                                                  本科生院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