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14日下午,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东大楼200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晶、团委副书记杨宁汉、兼职辅导员李灼出席了本次会议,学校研究生会代表、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联合会成员、研究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十二届研究生联合会常委候选人卞奕杰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晶在致辞中指出:学院研会应当带领学院同学不断提高自我思想建设,围绕思想、学术和科研主题,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吸引同学广泛参与;同时还要处理好传承、发扬和创新的关系,积极总结、广泛宣传。随后,第十一届研究生联合会主席杨建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从研会组织架构、重要活动、个人工作感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致辞结束之际,杨建主席对新一届研会委员及研究生新生给予寄语,希望每一位航力人都能成长,每一位研会人都独当一面。

   在审议并通过《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研究生联合会章程》及《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研究生联合会常委、主席团候选人产生及选举办法》两项草案之后,大会进行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常委和主席团成员的选举。宁坤奇,吴瑞,詹文静,卞奕杰,吴明春,曹奔6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的研会骨干,宁坤奇,吴瑞,詹文静当选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期待他们在未来一年的时间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院研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晶晶向第十一届研究生联合会委员颁发了任职证明,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里取得的优秀成绩,对为学院作出贡献的老一届学生干部表达了感谢。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