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培训

2020114日晚上,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秋季学期学生骨干培训在东大楼200举行,邀请了同济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申云璞就“学生活动的策划、组织”开展专题培训,航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晶、团委副书记杨宁汉、兼职辅导员李灼和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主要干部、学生会、研究生会骨干以及学生党支部骨干同学40余人参加。

王晶晶老师致开幕词,她肯定了学生骨干在学院学生工作中的付出,对学生骨干和主讲嘉宾表示感谢,并对学生骨干提出了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工作能力,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继承与创新以及与其它学生骨干群体之间的关系的要求。

申云璞同学详细介绍了学生活动的策划组织。申云璞是同济大学土木学院的优秀学生工作者,参与过很多活动的组织策划,此次活动更是以亲身经历为基础,介绍了策划活动的出发点、类别、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应对各类活动的突发状况,为同学们更好地组织策划活动拓展了思路。

培训最后,李灼对申云璞同学尽心的讲解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