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力学院迎双新晚会圆满落幕


  12月26日晚,在129大礼堂,航力学院召开了2017年迎双新晚会,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百余名师生共聚一堂,参加了本次晚会。在本次晚会上,不论是voka清唱乐队的清润嗓音;哈利波特之决战的天马行空;学院老师们喜庆欢乐的小苹果舞蹈还是其他独唱、合唱、舞台剧节目,都十分精彩,获得了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

  晚会正式开始之前,星空演艺团为大家带来了一曲《最好的我们》,一开场就把大家带入了节奏。随后,四位主持人登台,宣布航力学院迎双新晚会正式开始石。学院党委书记成老师为本次晚会致辞。


1.青春启航



同学,你知道什么是阿卡贝拉吗?它也叫无伴奏清唱,其起源可追溯至中世纪,也正是Voka为我们带来的别样的演唱形式。                                                                                                                                                                                            



《哈利波特之决战》可以说是本次晚会的笑点担当了,恰到好处的BGM,无厘头的happy ending,让人不由得捧腹大笑。                      




作为第一篇章的压轴节目,由老师们集体演出的《小苹果》惊掉了一地眼球。为学院老师疯狂打call。                                                 



                                                 

 

石成老师为优秀的“航力之星”颁奖

       

 2.扬帆共济

  接下来是一大波合唱团体表演啦,演绎方式新奇接下来是一大波合唱团体表演啦,演绎方式新奇的带不走的成都,情怀十分到位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颇显凝聚力的硕士生班级合唱表演《爱因为在心中》、还有意境纯美的《生如夏花》都超级精彩!


李岩院长为先进团支部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晶老师为班级代表颁奖


3.逐梦云霄


  随着第三篇章的开始,晚会进入了高潮阶段!一曲消愁希望真的可以消除你的愁绪,“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

  不知道莎乐美的舞蹈有没有惊艳到你呢?反正小编是被震撼到了。东篱果真名不虚传!

《传奇》《我要你》也都惊艳四座。



4.家国天下


是什么让你想起了无产阶级?是海燕,看那黑色的闪电……随着朗诵——《海燕》结束,晚会也步入了尾声




晚会的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合唱了《我的祖国》,为我们的祖国打电话,为积极向上的我们打电话。



  晚会到此结束了,精不精彩,嗨不嗨皮?让我们一起向所有辛勤工作的演职人员、后台人员以及辛苦筹备晚会的各位同学们表示感谢、送上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