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信息-CSC与日本大阪大学合作奖学金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日本大阪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大阪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有关选派信息如下:

1、选派类别和规模:攻读博士学位20/

2、留学期限:不超过48个月

3、选派专业:面向大阪大学开设博士后期课程的全部专业领域

4、资助内容: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大阪大学免除相关入学考试费、注册费等。

具体申请条件、申请时间等请见附件《选派信息》,或登录国家留学网查看项目简章:https://bg.csc.edu.cn/DownLoad.aspx?PROJECTCODE=629163

学校官网项目介绍链接:https://www.osaka-u.ac.jp/en/international/inbound/csc

 

另:CSC-OU奖学金线上说明会信息

大阪大学将于1112日下午1516点在线举行说明会进行奖学金介绍,申请资格,材料,注意要项,流程,在线问答交流,感兴趣的同学请关注。

报名链接: 或查看附件图片二维码。

 

 

附件:

1、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日本大阪大学合作奖学金选派信息;

2、奖学金线上说明会信息


2022年与日本大阪大学合作奖学金.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