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2020-2021年度“心心向党”入党申请人员学习教育启动




2020519日,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分党校举行2020-2021年度“心心向党”入党申请人员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学院分党校指导教师杨宁汉老师和全体递交入党申请书师生100余人在zoom平台线上参与了仪式。

启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晶老师主持, 王晶晶老师对此次学习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学习要求。她详细介绍了本次“心心向党”入党申请人员学习教育的教学安排。学习教育期间,学院将组织辅导报告、自学、交流讨论、志愿服务、社会调查、风采展示等多种形式的教育学习。同时将严格考勤,通过对学员学习期间表现的考察,实现学习教育考察一体化。此外,王老师还介绍了分组情况,并对学习纪律提出了要求,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大家都能够按照计划完成学习任务,克服困难,争取培训取得实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晶晶就入党流程为全体入党申请师生做了详细介绍,告诫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和行为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杨宁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