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1年3月26日中午,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分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在彰武路校区东大楼501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石成,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晶晶及我院本期25名发展对象学员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庞瑞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石成在动员会上讲话,他首先祝贺学员成为发展对象,强调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参加发展对象学习培训非常有意义,并从学习和实践两个方面对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石成校长希望所有学员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历史发展路线中理解党的基础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以及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和纪律;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端正个人入党动机,在日常生活与社会实践中起模范作用。最后,他预祝发展对象圆满完成此次培训班的各项任务,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晶晶介绍了本次学习的具体安排和纪律要求。王老师特别强调了纪律性,要求学员们认真对待入党,端正学习态度,按照计划完成学习任务,争取培训取得实效。

据悉,学习教育期间,学院将组织小组交流讨论、社会调查、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的教育学习。通过对学员学习期间表现的考察,实现学习教育考察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