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启动通知

各教学团队及各位指导教师:

在大家的支持下,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采用了教师在线出题、学生网上选题方式,目前已完成了师生课题选择环节。即日起,指导教师可以下任务书、指导学生进入课题调研环节,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正式启动。

学院于1025组织了毕业班全体同学学习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手册,并进行了毕业设计(论文)动员。拟安排本学期第10周周二(111日)下午组织全体同学集中学习“文献资料检索”课程。

现将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表(附件1)发布,希共同按照本计划顺利开展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各项活动。 

本学期开学已经第9周了,请指导教师尽快将任务书发给学生(学院不再另外转发给学生),指导学生开始进行文献查阅及开题报告撰写,任务书及开题报告模板见附件3-4。请指导教师第13周(1125日)前将签好字的任务书交到学院217办公室。

下学期开学后安排开题报告汇报,由导师所在的教学团队集中组织进行,具体通知待发。

 鉴于以往毕业设计(论文)文档中文献格式存在较多问题,请各位老师参考任务书模板,要求学生的开题报告和论文,以保证本届毕业设计(论文)文档格式规范。

教务办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