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8年1月23下午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彰武校区东大楼200会议室召开第届教职工表大会第三次全体议。学院党委书记石成,院长李岩,党委副书记朱启荣、王晶晶,副院长郑百林、金哲岩,学院教代会代表及列席代表共22人出席会议。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学院院长李岩作的 «2017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和  « 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工会主席陈洁作的« 学院教代会工作和提案工作情况汇报 » 。

 李岩院长在行政工作报告中,从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事、科研、产学研平台建设、外事工作、学院管理、安全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17年度学院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介绍了学院的特色工作、廉政建设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求真务实的报告内容令与会代表印象深刻,大家对学院的发展充满期待。



学院工会主席陈洁向与会代表介绍了2017年度学院二级教代会自查及学校督查的工作情况,并明确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二级教代会的规范化建设。学院定期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开展基层调研、听取教职员工意见等民主管理举措获得学校肯定;同时,陈洁还向代表们汇报了本次教代会的筹备工作和提案征集情况。


在会议讨论环节,代表们认真讨论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仔细审议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学院骨干教师体检人选遴选办法以及学院青年教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人选遴选办法等文件,提出修改意见并达成共识,最后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会议报告和相关文件。




代表们对学院的教学管理、鼓励教师上专业课、如何更深入开展校友和毕业生的联络工作、学院环境整治、教职工福利等提出建议,学院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耐心倾听,并认真回答。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石成发言,他对各位教职工代表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学院的发展目前正处于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关键时期,一年来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越来越好,班子团结一心,老师们关心学院,教职工大会规律,支部、团队建设正逐步走向正轨。学院党政班子有信心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规范、更好

本次教代会在同济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