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力学院组织“同济大学荣泰健康航天”奖励金颁奖仪式

20171214日下午,同济大学荣泰健康航天奖励金颁奖仪式在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于国斌,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董事长林光荣、中国市场营运部中心总监张涛,同济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廖宗廷、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石成等领导和嘉宾莅临出席。颁奖典礼由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石成主持。

首先由徐建平副书记致辞,他代表同济大学向百忙之中前来参加这次颁奖典礼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同济办学发展的荣泰健康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还勉励获奖师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荣泰航天奖励金”的荣誉,为同济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力前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董事长林光荣在致辞中表示,荣泰见证了祖国改革开放和中国航天航空事业发展的黄金时代,更加深刻感受到人才和教育的重要。同济大学荣泰健康航天奖励金设立的初衷是期望为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的创新型人才。而同济大学荣泰健康航天奖励金的设立是推进校企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奖励金设立一年以来,产生了大批成绩优异、创新能力突出的学生以及教学、科研成果显著的教师,他对此感到十分欣慰。

在我校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廖宗廷宣读奖教金、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后,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和荣泰健康科技董事长林光荣共同为获奖师生颁奖。

随后,袁国青老师和刘昌文同学分别作为获奖师生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对荣泰的感谢,因为像荣泰这样的企业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可以激励更多的师生变得更加优秀;要牢记设此奖的初心,从企业的角度是奖励在教书育人和学业方面的优秀者,激励和吸引更多的老师、同学花更多的心思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和学业上,而作为获奖人,更应继续努力优秀,始终保持一颗积极进取的心;要牢记我们是谁,我们是航力学院以培养航空航天类人才为主的师生、是被列入一流大学A类建设目录的同济大学的师生、是定位为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上海人、是正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大道上的中国人、是生活在中国的世界公民、是地球人、是宇宙人,以此为出发点践行。

颁奖典礼的最后,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于国斌发言讲话,他提出人才教育的重要性以及一流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对人才教育的培养。同时,他表示基金会致力于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为表彰和奖励对中国航天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人才而存在,基金会将全力支持荣泰健康与同济大学的校企合作。

据悉,“荣泰健康航天奖励金” 于201612月设立,用于奖励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学习成绩优异、创新能力、社会实践突出的学生和在教学、科研、管理中有突出贡献的教师;今年是该奖励金的首次评选,共评选出奖教金获奖者10名、奖学金获奖者22名(10名本科生、12名研究生)

微信图片_20171214185828微信图片_20171214181748

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发言致辞  石成担任主持人揭幕颁奖

微信图片_20171214185834853213739127006150

荣泰董事长林光荣发言致辞         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于国斌讲话

微信图片_20171214190531微信图片_20171214190526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