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一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4月10日,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在东大楼410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分集体学习、交流讨论两个部分进行。首先,支部书记刘吉晓通过PPT带领大家对“两学一做”进行集体学习。他从“为什么”入手,强调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性;接着具体说明 “两学一做”内容;最后则说明了作为学生党支部,研究生一支部结合党中央、学校学院党委的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具体计划。接着,支部党员对“两学一做”相关内容,尤其是对“如何增强党性意识”、“如何更好地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同学们意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开展“两学一做”,要增强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去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党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整个专题学习会学习氛围浓厚,交流讨论热烈,同学们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更深刻的理解,对在实际中更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有很好的激励和促进。


(刘吉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