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力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3月20日,我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与会人员有院党委副书记朱启荣老师,院组织员王连明老师以及本、硕、博各学生支部书记。

       会议中,朱启荣老师首先代表院党委书记陶伟忠老师传达了2013年校、院两级党建工作总体要求。之后,朱启荣老师针对学生支部的特点提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及两会精神、落实并丰富研究生“创新型、学习型”两型支部建设、注重学生党员思想道德教育和学术道德规范教育等工作要求。同时指出,各基层学生党支部应结合自身特色,组织学生党员进行专题学习、专题实践,接触社会,延拓视野。

       王连明老师则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对本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并为配合上半年校党代会的召开,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做好党员核对与统计等基础性工作。随后,各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党支部建设情况及问题相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