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一新生“希望接力会”召开

       2010年9月,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学子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为同济这座百年高校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亦迎来了一百三十四名10级新生。


  为促进新生与学长之间的交流,为新生提供与学长交流的平台,表达学长对新生的关切,航力团学联于10月28日晚7点在南楼117、118举行了首届“希望接力会”。


  航力学院素有在新生入校之初开展新生学长见面会的传统,“希望接力会”是在继承前辈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把活动系统化之后的产物。经过08、09级各班认真挑选,此次力学与飞行器两个专业各有6名优秀学长代表前来与新生作亲切交流。


  会上,学长代表们相继发表热情洋溢的演说,其中不乏各种幽默元素,为学弟学妹们介绍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经验;同学们则细心聆听,有的还做了笔记。学长发言后,新生们纷纷提出心中的疑问,学长们则细心为大家解答诸多困惑。在自由交流阶段,同学们与学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并互留了联系方式。本次希望接力会就在这愉快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收获不匪,学长们也觉得新生的热情感染了他们。本次希望接力会在传递学长对新生希望的同时,也增进了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大一同学们,你们是咱航力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