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情诗|樱树正芳菲 三行诗传情

三行情诗|樱树正芳菲 三行诗传情

      樱树正芳菲,莫负好时光。又是一年三月,万物萌动的春天,告别了阴郁和寒冷,樱花树下,粉色的花海,徘徊的人群。你停下匆匆的脚步,心中可曾闪过一个念头:我想追回那颗跃跃欲试的心,然而,却苦于无处发声,无人倾诉。

      现在,在这个三月,在樱花树下,一树相思,两处情知。本次由航力学院学生会组织的三行情诗活动正式开始。请你在这里,写一段文字,给你心爱的人,给你牵挂的人,给绚烂的樱花,给春日的阳光,给祖国的发展,给民族的强盛,给所有阳光般的美好,给所有未出现的期待,用你萌动的思绪,炽热的,温柔的,化作三行诗句,就是最美的风景。

      另外,本次活动的写诗对象还可以是十九大精神和祖国,不管怎样,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将作品上传。樱花节时,你的作品将会被展示在樱花树下,和满树的樱花一起飘荡,截至3月26日,我们万分期待着你的来稿,想与你一起,趁樱树正芳菲,以三行诗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