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0级本科新生迎新典礼


2010年9月6日,我院2010级本科新生迎新典礼在复合材料工程实验中心(同飞楼302会议室)举行。院长仲政、党支书记陶伟忠、副院长韦林、导师代表张若京、党总支吴根凤老师、团委书记朱启荣、班主任孙琪、刘五祥老师、团学联主席张子龙等出席此次典礼。


典礼中,学院领导亲切问候入校新生,并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前景。仲政院长希望新生们在同济大学四年中努力学习、健康生活、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导师张若京勉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并要学会与人和睦相处。团学联主席张子龙同学与新生分享了他在求学三年的经历与感悟;新生代表文灿同学的发言向大家展示出了“90后”一代的青春活力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憧憬。


新生们通过前辈的演讲对学院有了更详实的了解,对大学生活也有了初步的规划。

典礼结束后,新生们参观了学院复合材料工程实验中心。

本次两个专业共招新生118人。

祝2010级本科新生身体健康,学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