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1级本科新生迎新典礼

       2011年9月2日,我院2011级本科新生迎新典礼在彰武路校区同飞楼302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仲政老师、党支书记陶伟忠老师、副院长韦林老师、导师代表李岩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朱启荣老师、党总支孙琪老师、班主任金哲岩、王莉华老师、团学联主席蔡鑫同学等出席此次典礼。

       8点30分,典礼正式开始。典礼由陶伟忠书记主持。学院领导欢迎了新生的到来,并亲切问候了2011级新生,同时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前景等新生关心的话题。仲政院长希望新生们在同济大学四年中努力学习、健康生活、规划好自己的未来;韦林副院长就具体的学习向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李岩老师勉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增长见识,学会与人沟通和相处;朱启荣老师就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跟大家做了交流;金哲岩、王莉华两位班主任也表示了对新生的希望和祝福;蔡鑫同学与新生分享了学院志愿者在2010年世博会中的故事以鼓励大家多参与学生活动。

       通过老师和同学的发言,新生对学院有了更详实的了解,增强了学习的动力。典礼在全场的掌声中结束,随后,新生们分批参观了学院复合材料工程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