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2012学年度志愿者中队成立大会暨志愿者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2011年10月13日,我院2011-2012学年度志愿者中队成立大会暨志愿者动员大会在同济大学彰武路校区同飞楼302圆满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谭萍老师、副书记曹诗语以及团学联副主席廖军出席了会议。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雨声, 70多名来自大一大二的志愿者怀揣着对志愿工作的热情冒雨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始前,志愿部的部员向与会人员分发了航力志愿队专属徽章并播放了世博志愿者的暖场视频。团学联志愿部部长秦川主持了此次大会。

       大会上,秦川通过幻灯片视频和照片等多种形式像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志愿队的运作情况以及参与过的活动,其中包括爱心义卖、世博会志愿服务、爱·牵手老人日托所服务、世界游泳锦标赛志愿服务以及周培源力学竞赛志愿服务。分团委副书记曹诗语在会上致辞,讲述了自己对志愿服务的理解以及对志愿队的期望。廖军副主席和宣传部部长张梦倩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做志愿者期间的趣事。会上,还评出了十名优秀志愿者并由谭萍老师颁发了证书及奖品。最后,秦川介绍了本学年将要展开的常规活动及新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的爱心永远不乏安放之地!

       本次大会,志愿者们参与的热情令人满意,通过向新志愿者展示我院志愿队的成果也起到了预期的动员效果,为以后开展活动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