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年共青团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月桂飘香,金秋送爽,在这个果实高挂、沉淀收获的季节,我院2011年共青团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于2011年9月25日在彰武路校区同飞楼302室隆重召开。本次应出席大会的正式代表共计77名,实到74名。

       本次大会,学院总支老师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院团学联的学生工作,也对学院新一届团学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表达了新希望。紧接着第七届团学联主席及团委副书记对第七届团学联和分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各位常委候选人的竞选演说将此次会议推向了高潮,他们或自信从容或幽默诙谐,热情地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尽显同济学子“领袖气质”,候选人对工作的执着与热情赢得了在场代表们的一次次的掌声。

       大会最后,由3名监票人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选票进行了统计,最终产生了新一届分团委与学生会常委名单及主席团名单,并向学院第七届团学联学生干部颁发了任职证明,肯定了他们上一学年的工作表现。

       最后,本次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