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精神 航力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宣誓仪式

       2012年11月27日下午2点整,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的25名预备党员们在学院的组织下,来到国歌纪念馆参加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谭萍老师主持。伴随着雄浑嘹亮的国际歌,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随后在领誓人高亢激昂的声音带领下,新党员们用自己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和对党的无限忠诚。一句句誓词,化成一个个鲜活的记忆。90多年以来,我党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国家解放和富强的道路上洒下了多少热血。而今,这个强大的团队正在带领中国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成果。越来越多的奉献者渴望加入这个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光荣团体。此刻,正是这些预备党员梦想成真的时刻,他们要将自己最真诚的誓言宣告给党,宣告给人民。在他们庄严的宣告声中,又有一批甘愿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共产主义者成长起来了。党总支副书记朱启荣老师还强调,我们要深入落实“十八大”精神,牢记自己身份,时刻不忘自己的光荣使命。预备党员代表李英健同志和新生党员代表艾克然木艾克拜尔同志作了发言。代表们指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这对我们全党全国来说是一件大事。过去十年里,党领导全国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就,但精神懈怠、贪污腐败等问题依然存在。我们还需要不断提高党性,通过自己的服务和奉献积极落实党员先进性。

       宣誓仪式结束后,在国歌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老师参观了改革纪念馆。馆内藏品丰富,并通过运用一系列高科技手段,非常生动地再现了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的创作背景和两位作者聂耳、田汉的生平。通过图片、录音、视频、实物等向人们展示了在帝国主义的压迫下,中华儿女争取民族独立的壮丽史诗。

       下午三时许,整个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