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活动

       2016年4月14日晚上,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第三党支部举办的“两学一做”主题支部组织生活在同飞楼302室成功举办。本次支部活动除两名党员因事未能出席,其余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全部到场,特别是为了加强对党的认识和学习,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本学期待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首先就“两学一做”主题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包括“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同学们重温了党章,特别是对其中关于党员廉洁规范进行了深入学习。之后几位预备党员李锦龙、张校维和入党积极分子陈星杰、金磊、彭颖吒、王应安等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实际生活情况发表了学习感想。同学们发言中谈到:作为研究生党员,在生活中应该以身作则,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学习,生活中团结好同学,珍惜同学情谊,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活动受益匪浅,今后,会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理解党章党规内容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并在实际行动中贯彻落实。


(胡长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