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即将召开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17-05-10

为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促进我校教师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在国际前沿科技及热点研究领域展开交流,积极搭建跨学科交叉与协同创新研究平台,响应同济大学号召做好国家级人才计划的申报和后备人才库的建设,我院拟定于2017518日至20日在同济彰武路校区同飞楼302会议室召开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论坛邀请到了美国莱特州立大学助理教授杨自丰等10位海外青年学者,报告内容涵盖了动力学与控制、流体力学、固体力学、工程力学、可再生能源与清洁能源等多个领域,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的科学基础与技术前沿。此外,论坛还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教授致开幕辞,邀请人事处副处长杨超教授介绍学校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我院李岩院长、金哲岩副院长、沈海军、聂国华、陈硕、古华光等多位老师将全程参加。

本次论坛的举行得到了学校层面和学院层面的大力支持。校人才办提供了经费支持。学院金哲岩、汤可可、杨帆等老师对论坛的顺利召开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这次论坛的成功召开必将为增强我院教师与国外学者的学术交流,促进我校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航力学院: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