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8

各位指导教师、同学:

毕业设计(论文)已进入撰写和答辩阶段,成绩评定书已放在各位导师信箱里。请指导教师、评阅教师(由指导教师委托)认真填写,内容要具体、详细,用黑笔手写,字迹工整(建议字数不少于200字)。参考第4页评分标准给出成绩,成绩评定要客观。

凡有意评优的同学须参加公开答辩,评优仍以成果为主,导师的推荐意见要具体有说服力,需排序,希望各位严格把关。成绩评定书请指导教师618日前亲自交学院,同时给出排序名单(不分专业班级)。

615~618日为论文撰写、修改、装订时间,装订地点:汇文文印社——校本部西南八楼服务一条街9、号(近西苑饮食广场)。学院已提供了学生名单,学生只需将全部材料拷入U盘带去即可。

请导师审核把关学生的论文资料(论文册的顺序依次为论文内封面、中外文摘要或设计总说明、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谢辞;翻译单独装帧,顺序依次为译文封面、译文、原文复印件),合格后方可装订成册(学院负责只装订一册(黑白打印),增加自理)。

全套资料刻录的光盘上要注明学号及姓名(教务处要求确保毕业设计(论文)光盘的质量,便于外审)。

学生应将论文、翻译和光盘一并放入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袋中,指导教师在资料袋上签字后于618前交学院217办公室。

关于答辩时间,介绍论文10~15分钟,问和答不超过10分钟。

建议:凡同学在毕业设计(论文)中做出贡献的,拟投稿发表(或参加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的论文或成果,署名时希望将学生的名字作为合作者列入,并在这次答辩结束后先告诉范老师(以便收集统计)。

  

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

    2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