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助理教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6-24

招聘职位

助理教授(中级职称),力学、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关专业

  

基本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

2遵纪守法,严格遵守中国和同济大学相关规定和要求;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素养。

3具有国内外一流大学本科学历、硕士、博士学位,一般具有博士后研究的经历。

4具有连续两年及以上境外一流大学、研究机构学习、研究经历。

5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其他条件特别突出者可酌情放宽

  

岗位要求

1、教学工作:

聘期内,能够系统讲授1门及以上课程,每学年不少于68实际学时,3年累计承担本科生课堂教学时数不少于153学时,并满足教学(本科生、研究生)考核的基本要求。

2、科研工作:((2)、(3)点为申报条件,且满足其中一点即可)

1)聘期内,能够作为主持人承担至少一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其中必须包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 已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其中至少有3篇是第一作者)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至少4篇被SCI/EI(其中至少2篇第一作者为SCI收录)收录的学术论文;或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本领域一级学科影响因子排前2位的国际杂志至少发表3SCI/EI收录论文。

3)已作为主要完成者获得过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学术成果奖励(其中省部级奖要求前3名,国家级奖不限排名),或者至少获得1项授权的国家(或国际)发明专利(第一发明人),或者作为负责人制定出版过1项以上国家标准/规范;并且作为第一作者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至少3篇被SCI/EI收录的学术论文。

  

【招聘方式

通过E-mail提交个人简历和相关材料,截止时间:2019715日。符合条件者,由航力学院通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1-65981332

联系邮箱:xuyiqun18@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