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举办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1-03-22

2011年3月21日下午4点,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彰武路校区同飞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陶伟忠书记主持。


首先,由学院副院长徐鉴教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研究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踏踏实实地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始终秉承“同舟共济自强不息”的同济精神,为同济的明天增添光彩。接着由学院院长仲政教授为2011届毕业的每一位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并为他们拨动学位帽上的流苏,以证明他们正式取得了博士或硕士学位。紧接着,由导师代表张若京教授发言。他对同学们说,我们航院人无论走到哪里都要胸怀目标,努力踏实地跨出第一步,行业的精英就是明天的航院人!接着,博士研究生代表葛菊红和硕士研究生代表赵金峰作为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航院永远都是我们的家!”。


最后,同学们把对母校、对学院的的真切祝福、依依惜别之情制成了一段DV。这两年半的点点滴滴似乎又历历在目,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和老师,我院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IMG 9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