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之火,可以‘嘹园’”我院红歌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04-26

     

      2011年4月24日晚,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庆祝建党90周年“党旗下的青春”系列活动之“星星之火,可以‘嘹园’”红歌赛(第三届十大歌手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学院党总支孙琪老师,10级工程力学班主任刘五祥老师出席了晚会。第25届校园十大歌手张晓磊、陈开智、胡长清,校合唱团高声部部长田晨,第一、二届航力学院十大歌手比赛最具实力选手仲俊杰、潘惠娜参与了评委工作。

      18点30分,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台上十位选手们角逐十大歌手第一二三名的荣誉战火已经燃起,台下师生们系着红领巾,挥动着小国旗为选手们助威呐喊,经典红歌承载着青年学子的昂扬朝气,再次响彻校园。晚会上,各位选手倾情演唱,台下掌声此起彼伏,观众们热情地呼喊,连连叫好。经过激烈地角逐,各个奖项也最终尘埃落定,其中冠军为10力学实验班王野墨,亚军为08航空航天杨星野,季军为,10航空航天俞申乾,人气之星为09航空航天廖军。

      之后,作为特别节目,由学院本科生党支部7位支委合唱的《走进新时代》,以及第24届校园十大歌手冠军左颜的友情献唱,更是将气氛推到了新的高潮。最后,由两位老师带领,选手观众欢聚一堂,全场一起合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星星之火,已成“嘹园之势”。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学子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还让红色之风吹遍校园,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明年的比赛依然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