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翱翔杯”长绳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05-06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业余生活,学院团学联体育部于5月4日在129排球场举办了“翱翔杯”长绳比赛,借此唤醒同学们对童年时光的美好回忆,也为“五四”青年节添上一笔运动的朝气与活力。

       中午12点15分,四支参赛队伍纷纷到达比赛场地,开始了紧张的预热练习。每支队伍由12人组成,2名甩绳,10名跳绳。比赛计时3分钟,以跳得最多的队伍为获胜。30分钟热身过后,长绳比赛正式开始。每支队伍都倾尽全力,不放过一分一秒,勇争第一。最后,09级航空航天1班以143跳的好成绩获得了此次比赛第一名,08级航空航天班、09级航空航天2班、10级航空航天1班、2班分别位列第二三四名。

       这次比赛增进了各年级间学生的交流,加深了各班同学的友谊与班级凝聚力,相信在即将迎来的第四十届校运会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