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年度总结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1-12-02

       2011年12月1日,我院研究生会年度总结暨换届大会在航院栋大楼209举行。我院党支部副书记朱启荣老师出席会议,现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赵莹同学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总共分为四个部分:去年工作的总结、今年工作的展望、老一届研会部分成员卸任以及新一届研会成员组成。

       赵莹同学对研会去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过去一年研会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涵盖学术交流、文体活动等。希望新一届的研会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同学们服务。最后,赵莹同学对老一届研会成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研会付出的辛勤劳动。

       最后,朱启荣老师对研会去年做出的一系列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他也指出了一些研会工作中的不足,期望能够在今年的工作中得到改善。增加学术交流活动,加强与本科学生会、团学联的联系,促进研会工作的进步。